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怀来有害气体中毒事故:有参与救援者中毒入院

河北怀来有害气体中毒事故:有参与救援者中毒入院
2019年07月24日 00:27 成都商报作者:成都商报

  [河北怀来有害气体中毒事故追踪:有参与救援的工人中毒入院]7月22日晚,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非化工企业)在组织清理厂区污水沉淀池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目前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据红星新闻现场核实,救援过程中另有6名消防员中毒。怀来县人民医院接诊的内二科刘大夫告诉红星新闻,6名消防员症状较轻,目前暂不清楚是何种致毒物质,但观察伤者情况应该是缺氧症状。

责任编辑:余鹏飞

中毒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