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BI开查千宗“华人窃密案” 外交部:中国不偷不抢

FBI开查千宗“华人窃密案” 外交部:中国不偷不抢
2019年07月25日 09:53 参考消息

  原标题:FBI开查千宗“华人窃密案” 中方:一不偷、二不抢、三不撒谎

  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月2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完全是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取得了今天骄人的成就。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4日报道,有记者问,23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称,中国对美国构成的情报威胁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更严重。FBI在美国进行了1000多项涉及“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的调查,几乎都指向中国。他称中国正对美打一场代际战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回应说,有关的指责完全是子虚乌有,自欺欺人。现任美国国务卿、昔日美国最大的情报机构负责人蓬佩奥先生在今年4月的一场公开演讲上公然宣称,“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这是美国不断探索前进的荣耀”。

  华春莹指出,中国跟美国不一样,中国“一不偷、二不抢、三不撒谎,我们完全是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取得了今天的骄人的成就”。

责任编辑:张义凌

华春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