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渤首次搭档曹保平,“灼心系列”第三部开拍

黄渤首次搭档曹保平,“灼心系列”第三部开拍
2019年07月26日 14:56 新京报
原标题:黄渤首次搭档曹保平,“灼心系列”第三部开拍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26日,国家电影局2019年5月(下旬)备案、立项公示出炉,曹保平自编自导新作《涉过愤怒的海》获准拍摄。该片此前已在大连开机,黄渤确认主演,这也是黄渤与曹保平的第一次合作。有消息称周迅也将出演该片,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曹保平团队询问影片拍摄情况,对方表示:“影片刚开机不久,是曹导‘灼心系列’的第三部(前两部为《烈日灼心》《她杀》),更多消息,静等官宣。”

黄渤。图/视觉中国

 

影片备案公示表上的故事梗概为:渔民老金供女儿金丽娜在日本留学,却得到女儿的死讯。与此同时,金丽娜的男友、嫌疑人李苗苗在父母的庇护下逃回国内。老金从此踏上了一个人的寻仇之路,为了抵达爱与宽恕的彼岸,都在试图涉过各自心中汹涌的海。电影改编自作家老晃发表在《小说月报》中的同名作,小说中,受害者被捅了17刀,并被塞进了旅馆的狭小壁橱中。从故事梗概可以看出,该片又是曹保平导演特别擅长的黑色犯罪题材。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曹保平黄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