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沉默的证人》杨紫拍动作戏变身“打女”

电影《沉默的证人》杨紫拍动作戏变身“打女”
2019年07月30日 18:01 新京报
原标题:电影《沉默的证人》杨紫拍动作戏变身“打女”

新京报讯 7月30日,由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家辉、杨紫、陈家乐、郭晋安、吴卓羲等悉数到场。雷尼导演坦言此前虽然拍摄过《虎胆龙威2》、《颠覆战士》等好莱坞动作大片,但是港片类型的动作片还是第一次参与,与好莱坞工业化的制作流程有很多不同,在拍摄上尽量做到“入乡随俗”。

相较于老戏骨张家辉丰富的拍摄经验,青年演员杨紫还是第一次参与大制作的动作电影,剧中“8小时死亡游戏”的动作戏,将把她塑造成“打女”的银幕形象。 

剧中的反派人物扮演者任贤齐未能出席本次活动,“对手”杨紫现场与影迷合唱了任贤齐的老歌《心太软》表达敬意。

导演雷尼·哈林说自己很难弄懂杨紫名字的发音,索性就叫她“美人”,杨紫打趣道,她看到导演给自己安排如此多的打戏,“怀疑”导演最初想找杨紫琼。

杨紫称赞张家辉的普通话非常好。

张家辉怂恿杨紫领唱任贤齐的《心太软》,杨紫说起小时候常听爸爸唱这首歌,一度以为原唱是爸爸,后来到了剧组才知道原唱是任贤齐。

主演张家辉、杨紫、陈家乐、郭晋安、吴卓羲。

杨紫的粉丝现场助阵。

杨紫的粉丝装饰现场。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刘军

沉默的证人杨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