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逢春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

杨逢春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
2019年07月31日 08:31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杨逢春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

  7月30日,副省长杨逢春在西宁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卡罗尔·布洛·博纳尔一行,宾主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

  杨逢春对卡罗尔·布洛·博纳尔一行来青海访问表示欢迎,对她为促进中法友好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杨逢春说,青海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我国主要江河的发源地及水源涵养区,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重要的生态地位。青海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文化多元,是多民族聚居的省份。青海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的接续储备地,是国家重要的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基地,也是国家重要的民族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希望依托地方友好增进中法交流,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旅游合作,加强双边文化与学术交流,围绕双方产业优势和区域发展需求,加大企业间合作力度,加强经贸、教育、旅游、文化、体育、航空等领域合作,深化两地人民友谊。

  卡罗尔·布洛·博纳尔感谢青海省的热情接待。她说,踏上青海,看到壮美的风景,体会到双方合作势头良好,希望创建互通交流平台,开展学术创新尝试,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与青海省的交往交流,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董慧)

青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