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关山牧场景区保安殴打过路客 打人者被行拘

陕西关山牧场景区保安殴打过路客 打人者被行拘
2019年07月31日 11:38 新京报

  原标题:陕西关山牧场景区保安殴打过路客 打人者被行政拘留

  7月27日,王先生驾车返回甘肃途经陕西陇县关山牧场,而穿过景区必须要办理过境通行证,结果在办证过程中与保安发生口角,王先生被几名保安围殴。7月29日,关山牧场景区管委会回应,景区正配合警方调查此事,打人的5名保安被开除。7月31日,新京报记者从陇县公安局获悉,事发当天在场的保安有5名,但打人的只有2名,其他3人未动手。打人的2名保安分别被行政拘留10日和7日。

  另据新京报早前报道:陕西关山牧场5名保安围殴过路客 景区:开除打人者

  7月27日,在陕西陇县关山牧场景区门口,甘肃天水的王先生遭到5名保安围殴。王先生称,因返回天水的路必须要穿过景区,因此要在景区办理过境通行证。当天好不容易排到他跟前,办证的保安却说歇一下,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他随即被5名保安围殴。7月29日,关山牧场景区管委会回应,景区正配合警方调查此事,打人的5名保安将被开除。陇县公安局天成派出所称,已立案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赵明

打人者殴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