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法院召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陈志秀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法院召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陈志秀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8月01日 09:39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法院召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陈志秀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31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陈志秀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激励全省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泛学习宣传陈志秀先进事迹。

  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陈志秀,是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当日,她围绕“司法为民是永恒初心”的主题,讲述自己工作以来始终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严格司法的工作坚守和心路历程。

  “法律是严肃的,法官是法律执行者,但这不代表我们法官是不讲感情的。作为一名法官要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带着深厚的感情,用法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陈志秀的宣讲赢得报告会上全体干警热烈的掌声。

  作为生长在青海的一名少数民族法官,陈志秀二十多年如一日,勤学上进,爱岗敬业,公正司法,廉洁奉公,参与审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办成了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因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法官”、青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是新时代涌现出的忠诚干净担当、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好干部、好法官的杰出代表。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模范法官、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对党的忠诚。

  现场掌声热烈,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全省法院工作新境界、新气象。(卢晓茜)

先进事迹报告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