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台山回应被通报批评责令整改:认真查摆全面提升

云台山回应被通报批评责令整改:认真查摆全面提升
2019年08月01日 11:47 新京报

  原标题:云台山回应被通报批评责令整改:认真查摆,全面提升

  新京报快讯 据河南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消息,7月31日,文旅部发布通告,取消乔家大院5A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同时,给予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景区在内的6家景区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7月31日晚,云台山景区通过微博发文回应,根据通报的有关问题,对照国家5A级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的有关标准,认真查摆,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整改部门,将整改提升工作作为云台山景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全局上下齐动员、全力以赴抓整改,上下一心、内外联动、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云台山景区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整改提升,以更严的标准、更优的服务,为游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旅游环境,筑牢云台山形象。

图片来自@云台山图片来自@云台山

  来源:@云台山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云台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