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拆违添绿 海淀拆除北航西门外三万余平方米违建

拆违添绿 海淀拆除北航西门外三万余平方米违建
2019年08月01日 14:55 新京报
原标题:拆违添绿 海淀拆除北航西门外三万余平方米违建

新京报讯 8月1日,花园路街道、海淀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门外的共30000余平方米违建房屋分三批依次进行拆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门外聚集着多家汽车4S店,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这些4S店加上周边的公寓楼、停车楼以及员工宿舍、食堂等建筑全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此次多部门联合行动将违建拆除,拆除后腾退出近20000平方米土地将重新进行规划设计,为花园路地区“留白增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门外是有名的汽车4S店一条街,由于邻近北四环,人流量、车流量很大。


 

执法队员介绍:“通过前期调查取证,经报海淀区规划部门认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门外的4S店区域,包括4S店、员工宿舍、公寓楼以及两栋停车楼等建筑都是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违法建设,总面积达到30000余平方米,将分三批对该区域内的违法建设全部进行拆除。”


 

此次首批拆除项目是已经腾退完毕的员工平房宿舍以及三层公寓楼等3000平方米违法建设。预计8月中旬,将继续对两栋4000平方米的违建停车楼进行拆除。11月1日,对4S店区域内的剩余200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全面拆除。


 

海淀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监督拆除工作。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李铭

违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