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谈美制裁伊外长:望美方言行一致 少火上浇油

中方谈美制裁伊外长:望美方言行一致 少火上浇油
2019年08月01日 16:07 央视

  原标题:美宣布对伊朗外长扎里夫实施制裁 外交部:望美方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31日,美国政府宣布对伊朗外长扎里夫实施制裁。在今天(1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非常明确。中方反对美方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的“长臂管辖”,认为这无助于问题的解决。对话和谈判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出路。近期,美方多次表示愿同伊朗方面进行无条件的对话。中方希望美方言行一致,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少做火上浇油的事情,这才符合国际社会的共同利益。

  (央视记者 朱若梦)

责任编辑:张申

扎里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