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3岁女孩电梯内遭男子掐脖22秒 警方:正调查中

13岁女孩电梯内遭男子掐脖22秒 警方:正调查中
2019年08月02日 15:46 新京报

  原标题:济南13岁女孩电梯内遭男子掐脖22秒 警方:正调查中

  据齐鲁网讯 7月31日下午4点11分左右,在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北胡小区一部电梯内,一名13岁女孩突然遭遇电梯内同乘的陌生男子掐脖,长达22秒。记者翻看监控画面发现,女孩被掐住脖子后,奋力挣扎,在电梯门打开时,用脚拦住电梯门,奋力逃脱。

  据女孩的父亲介绍,他女儿今年13岁,事发前下楼去取快递,没想到在电梯里遇到这名男子。所幸孩子及时逃脱了,除了受到惊吓,并未受伤。虽然孩子今天的情况好了一些,但他们还是打算给孩子做个心理辅导。

  “现在整个小区都陷入恐慌,隔壁家的孩子都不敢出去了!”女孩父亲表示,他们不清楚男子身份,具体情况他们也在等警方调查,男子应该还未被抓到。

  目前,高新警方正在调查中,闪电新闻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闫宏亮

电梯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