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被刺伤女子表姐:听嫌疑人被抓受害人情绪激动

长沙被刺伤女子表姐:听嫌疑人被抓受害人情绪激动
2019年08月02日 17:22 新京报

  原标题:长沙被刺伤女子表姐:听闻嫌疑人被抓,受害人情绪激动

  今日(8月2日),被刺女子小杨的表姐曹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小杨的伤情较重,目前已动了几次手术,精神状况不太好,睡眠质量也很差。当小杨听说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时,情绪一度激动。

  新京报讯(记者 邵骁歆 倪兆中 实习生 慕锦华)今日(8月2日)凌晨,长沙街头“袭击”女子臀部的嫌疑人被警方控制。被刺女子的表姐今日告诉新京报记者,其表妹目前还在医院治疗,精神状况不太好,当她听说嫌疑人被抓获时,情绪一度激动。

女子被袭击时所处的公交站。新京报记者 邵骁歆 摄女子被袭击时所处的公交站。新京报记者 邵骁歆 摄

  新京报此前报道,7月30日凌晨,一女子站在长沙市韶山北路公交车站旁被陌生男子刺伤臀部,男子随后逃离现场,女子踉跄几步后倒地。今日(8月2日)4时许,警方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某银行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作案凶器水果刀一把。刘某行凶当日系饮酒后心中压抑对他人实施伤害,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图片来源:长沙芙蓉警方官方微博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图片来源:长沙芙蓉警方官方微博

  被刺女子当日凌晨即被送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治疗。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女子被利器从臀部刺进盆腔,伤情较重,但目前情况稳定,仍在进一步治疗中。

  今日(8月2日),被刺女子的表姐曹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表妹小杨是吉林长春人,刚刚大学毕业,目前在长沙工作,其被刺地点离工作单位并不远。被刺伤后,小杨自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以及公司同事的电话,同事将其送到医院。

被刺女子目前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邵骁歆 摄被刺女子目前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邵骁歆 摄

  曹女士说,事发后,小杨的母亲和弟弟已赶到长沙,自己也从深圳前来长沙,几位亲属轮流对其进行照顾。小杨的伤情较重,目前已动了几次手术,精神状况不太好,睡眠质量也很差。当小杨听说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时,情绪一度激动。

责任编辑:闫宏亮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