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在我省开展现场教学

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在我省开展现场教学
2019年08月02日 08:04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在我省开展现场教学

  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侨联承办的2019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现场教学黑龙江省情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侨胞学员首次走进龙江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程志明作省情推介。

  近年来,中国侨联顺应海外侨胞了解和认识国情的需求,组织广大侨商侨领开展国情研修,通过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让广大侨商侨领了解国情、认识国情、把握国情。现场教学,是中国侨联培训内容的重要环节和特色项目,因其主题鲜明、安排精心、侨味突出,为学员们开启了深入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欢迎。据悉,改革开放40多年来,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纷纷在龙江投资兴业,其投资总额占我省外资总额的比重也越来越大,侨商企业已经成为加快龙江经济发展的亮点。随着国家对东北地区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我省将迎来新一轮对外开放机遇,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挥经济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商业人脉广泛等优势,走进龙江、感受龙江、青睐龙江,积极推介龙江、宣传龙江、投资龙江,打造兴业热土,携手共同发展。(作者:郭铭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