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毕节煤矿事故 获救矿工:有火下来把我冲倒

贵州毕节煤矿事故 获救矿工:有火下来把我冲倒
2019年08月02日 12:05 央视

  原标题:贵州毕节煤矿事故!获救矿工:有火下来把我冲倒

  央视网消息:7月31日下午4点左右,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亮岩镇大树煤矿发生疑似瓦斯爆炸事故。经初步核实,煤矿当班入井11人,安全升井3人,8人被困井下。截至8月1日晚上10点,现场已搜救出7人,其中6人遇难,1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仍有1人被困。

  事发后,记者赶到了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救出的矿工邓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由于救援抢救及时,邓伟的伤情还算稳定。

  在随后的采访中,获救矿工邓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经过。

  邓伟告诉记者,因为最近下雨,矿井里面进了水,影响了通风,所以他们11人下井维修。邓伟主要负责换风筒布,走在了队伍相对靠后的位置,不料意外突然发生。

获救矿工邓伟获救矿工邓伟

  获救矿工邓伟:我看到爆炸了,有火下来,有火下来把我冲倒。

  邓伟说,爆炸发生时,他头顶佩戴的矿灯被破坏了,矿井内一团漆黑。当时他叫了几声,但没有人回应。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搜救最后1名被困人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玉

煤矿事故矿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