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昆铁路受损路段全线抢通

成昆铁路受损路段全线抢通
2019年08月02日 14:54 央视

  原标题:成昆铁路受损路段全线抢通 国道G245线抢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2日上午8时,成昆铁路线埃岱到凉红桥段已全线抢通。目前正在安排货运列车试通行,并对铁路沿线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待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后再试运行客运列车。国道G245线受损道路54公里,目前在中断路段两侧同时安排抢险队伍,齐头并进开展抢通工作。现只剩以窄板沟桥附近的棚洞为核心的约700米路段未通,正在对剩余约1万余方的垮塌堆积体开展攻坚工作。

  经专家工作组初步调查分析,初步确定了甘洛县“7·29”暴雨灾害是一起因大范围持续强降雨在不同时间、不同地段、不同地点诱发的多发群发性山洪、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央视记者 黄鹂)

责任编辑:张申

成昆铁路受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