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将日本从其白名单中剔除 文在寅直播谴责日本

韩国将日本从其白名单中剔除 文在寅直播谴责日本
2019年08月02日 16:41 新京报

  原标题:韩国将日本从其白名单中剔除 文在寅直播谴责日本

  8月2日,韩国政府宣布将把日本从韩国“白名单”剔除,以应对日本的经济报复措施。当日下午2时,韩国总统文在寅召开紧急国务会议,并对全国发表电视讲话。他严厉谴责日方的这种明显的经济报复行为,称日本的不当举措带有打压韩国经济的意图,严重损害了两国关系,并表示韩国也会采取相应的对策。8月2日上午,日本政府宣布通过《出口贸易管理令》修订案,决定韩国不再享受出口手续简化等优惠待遇,该修订案预计8月下旬生效。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文在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