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选举起跑日 郭台铭密会王金平

韩国瑜选举起跑日 郭台铭密会王金平
2019年08月03日 20:45 央视

  原标题:韩国瑜选举起跑日 郭台铭密会王金平

  国民党初选后党内整合迄今未见曙光,初选落败的鸿海创办人郭台铭8月3日与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会面,至于未来两人是否可能合作,近王人士没有具体回应。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8月3日在桃园启动竞选行程,而动向备受关注的郭台铭则在上午和坚持参选到底的王金平会面。

  近王人士指出,郭王没有心结,且相互尊重,彼此有默契。至于谈什么,近王人士并未透露细节,仅表示是就现况交换意见。

  至于未来两人是否可能合作,近王人士没有具体回应,但打趣说:“就算要结婚也要先准备好房子,决定一下宴客名单吧”。

  郭台铭自7月31日低调返台后,台北市长柯文哲组党讯息随即曝光,引发郭柯合作揣测。而王金平也表态拒绝担任韩国瑜副手,重申参选到底。郭、王初选后首次会面,是否代表两人合作,以及郭是否脱党参选、是否会与柯文哲合作均受关注。

  知情人士指出,柯文哲组党一事不在郭台铭预期中,对郭台铭而言,王金平才是国民党自己人,郭王要先合,才会谈到与柯文哲等第三势力合作。王雄厚的基层实力是郭一定要优先结合的力量,另外,王参选的企图至今仍在,因此更要了解王的想法和决定。

  对于郭台铭与王金平会面,韩国瑜3日受访表示,郭王两人先前讲话,多次表达希望国民党要团结、蓝军大团结、台湾大团结,团结都不见得胜利,如果蓝军分裂,选战后果大家都很担心。 

  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国民党团非常在乎郭、王的动向,需要加速整合,尽一切办法把他们留在国民党里面。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王金平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