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肖亚非会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

肖亚非会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
2019年08月03日 08:42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肖亚非会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

■昨日,肖亚非会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一行 记者 郑琳东 实习生 麦伟强 摄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会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詹启敏表示, 东莞是岭南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和改革开放的先行地。这是他第一次来莞,专程到东莞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不但对东莞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历史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对东莞以制造业为中心的发展定位有了新的认识,感到十分震撼。这次来莞,主要是就北大汇丰智汇谷产学研基地的康养项目进行对接,希望在康养产业探索出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也希望能得到东莞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肖亚非表示,非常欢迎詹启敏院士来东莞考察。当前,东莞正牢牢扭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全面加快推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其中,提高医疗水平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内容之一。北京大学医学部赫赫有名,是培养中国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摇篮、是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希望能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探讨并加强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健康产业发展的交流与合作,包括加强康复护理方面的合作交流、康养产业的合作对接、口腔及肿瘤等专科医疗的合作等。

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