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纪螺丝又松了?台军被曝训练时遗失20枚子弹

军纪螺丝又松了?台军被曝训练时遗失20枚子弹
2019年08月03日 12:55 环球网

  原标题:台军被曝训练时遗失20枚子弹,绿媒:军纪螺丝又松了?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尹艳辉]有台媒爆料,台陆军机步234旅某单位在南部执行训练任务时,有20枚5.56毫米步枪弹不翼而飞,目前台军有关单位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台湾亲绿媒体“三立新闻网”质疑“军纪螺丝又松了?”

台军在训练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台军在训练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日报道,有消息称,该部队8月1日在南部训练,清点枪弹时发现子弹有短少,而这20枚子弹属于5.56毫米步枪弹,通用于美式及台军目前正规使用的步枪,威力相当强大。消息还称,台军方除内部寻找,不排除向警方通报协助寻找。

  对此消息,台湾亲绿媒体“三立新闻网”还以“军纪螺丝又松了?传陆军234旅遗失20枚枚步枪弹”为题做了相关报道。

  “中时电子报”称,台陆军机步第234旅隶属台军10军团,过去曾多次协助救灾,获民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该部队一名女辅导长因内部管教问题,无法适应而在营区浴室轻生。

  今年5月以来,台军接连爆出婚外情、酒后性侵等丑闻。有台媒报道,新北市“立委”第一选区参选人洪孟楷6月16日曾在社交媒体脸书撰文称,过去四十天时间,接连爆发四起军纪败坏事件,“平均十天一起,分明军纪败坏、螺丝彻底松掉。”洪孟楷说,军纪败坏到这种程度,身为‘三军统帅’的蔡英文当要负起完全责任”。

  早在5月,有岛内网友痛批,“这是什么军队?”“训练和军纪都非常非常涣散。”“中时电子报”也在6月11日的报道中将之形容为“军纪螺丝掉满地”。

责任编辑:余鹏飞

步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