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启动执法监督程序

警方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启动执法监督程序
2019年08月03日 22:12 新京报

  原标题:鹤壁警方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已启动执法监督程序

  新京报快讯 近日河南淇县一瓜农称,自家西瓜遭人偷盗,在阻止盗窃人逃跑时,其中一人膝盖擦伤。对方报警后,瓜农被要求赔偿对方300元。昨日当地警方通报,偷瓜者认识到有错在先,主动退还瓜农赔偿的300元。

  针对该事件,鹤壁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针对公众关注的淇县公安局北阳派出所7月29日处置的一起盗窃西瓜的警情,鹤壁市公安局已启动执法监督程序,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通报如下:

  来源:鹤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金明

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