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24小时内连发两起枪击案 死伤总数或超50人

美国24小时内连发两起枪击案 死伤总数或超50人
2019年08月04日 15:50 新京报

  原标题:美国24小时内连发两起枪击案!死伤总数或超50人

  当地时间8月4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一处艺术娱乐区发生枪击案。警方称从现场状况来看至少有7人死亡,具体死伤情况尚不清楚。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沁涵)据美国俄亥俄州当地媒体WHIOTV7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一处艺术娱乐区发生枪击案。警方称从现场状况来看至少有7人死亡,具体死伤情况尚不清楚。这是美国在24小时内发生的第二起枪击案。

俄亥俄州枪击案目击者在社交网络上传案发现场情况。俄亥俄州枪击案目击者在社交网络上传案发现场情况。

  俄亥俄州当地警方称,案发现场数人倒地,需要医疗支援,需要封锁整个街区。一名枪手已经倒地,警察正在寻找第二名枪手,他或许驾驶深色吉普逃离了该区域。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得州埃尔帕索购物中心的枪击案,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伤。一位目击者表示,一名身穿黑色T恤衫和工装裤的男子手持AK47,闯入超市内,逢人便开枪。警察抓获了一名21岁白人男子,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不明。警方怀疑此案与“潜在的仇恨犯罪”有关。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在得州枪击案发生后,民主党人指责共和党人及全国步枪协会在控枪问题上无动于衷。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呼吁采取行动制止枪支暴力。与此同时,数百名美国市民聚集在白宫前进行集会,抗议现行的枪支管理法律,要求国会采取更严格的控枪措施。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责任编辑:王亚南

民主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