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陈志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陈志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8月04日 08:50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陈志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31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陈志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出席报告会并接见了报告团成员。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各级法院全体干警听取了报告。

  西宁中院副院长宋忠义,青海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部部长朱萍,西宁中院知识产权庭法官助理陈倩及陈志秀本人先后作了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名牢记初心、司法为民、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律己修身,让组织放心的好法官,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的鲜活形象。

  陈明国在讲话中指出,陈志秀同志是新时代青海法官的楷模,是全省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全省各级法院都要认真组织开展向陈志秀同志学习的活动,全省法院干警要以陈志秀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精益求精;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在先进典型的引领和鼓励下,努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好法官、好干部,为人民的司法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于瑞荣)

先进事迹报告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