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位”约8个月后 新任青岛市北区委书记亮相

“空位”约8个月后 新任青岛市北区委书记亮相
2019年08月05日 19: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空位”约8个月后,新任青岛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正式亮相

张新竹张新竹

  今天(8月5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到市北区调研。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陪同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汇报市北区工作情况。这是张新竹以市北区委书记身份正式“亮相”,也是中共市北区委书记一职“空位”约8个月后迎来新人。

  2018年11月19日,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显示:青岛市市北区委书记郑德雁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12月10日,郑德雁开始以临沂市委副书记身份参加公务活动。此后,市北区委书记一职一直空位,区委工作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主持。

  7月16日,青岛日报刊登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杨旭东、张新竹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现予以公示。

  杨旭东,男,汉族,1969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

  张新竹,男,汉族,1974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机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8月2日,平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关于平阴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杨旭东同志任中共平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正区级)兼县委党校校长;朱云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平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兼县委党校校长职务。

  杨旭东在发言时说,平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山高水长、物产丰泽,尚德重礼、民风淳朴。当前,平阴正处在加快提升实力、加快改善环境、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新平阴人,一定把全部心血倾注到推动平阴发展、造福平阴百姓的事业中,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创新有为、奋发进取,在新的起点上把平阴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微信公众号“青岛时政”

责任编辑:赵明

青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