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示威者纵火围攻警署 香港警方:将用最低武力驱散

示威者纵火围攻警署 香港警方:将用最低武力驱散
2019年08月05日 21:33 环球网

  原标题:示威者堵路、纵火、围攻警署,香港警方:立即停止暴力冲击,将用最低武力驱散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反对派示威者今天(5日)进行非法集会,并发起所谓的“不合作运动”。大批示威者堵路、肆意纵火,大批市民出行受到影响。更有示威者包围攻击多间警署,造成警署报案处被迫暂停服务。香港警方今天晚间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暴力冲击,并表示,会使用最低武力作出驱散行动。

  香港警务处网站今天晚间对此发出公告。公告表示,大批示威者在全港多处堵路、纵火及焚烧杂物,严重危害在场人士的安全。亦有示威者包围攻击多间警署,向警署内投掷燃烧物、硬物,又围堵纪律部队宿舍,情况令人发指。

  警方严厉谴责上述的暴力行为,并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暴力冲击,警方会使用最低武力作出驱散行动。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光博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