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媒:乱港派头目严禁后代参与 把别人子女推上街

港媒:乱港派头目严禁后代参与 把别人子女推上街
2019年08月05日 14:19 海外网

  原标题:港媒:乱港派头目严禁后代参与暴乱,却把别人子女推上街头

  海外网8月5日电 近期,香港暴乱愈演愈烈,乱港派头目大肆煽动年轻人走上街头,极端示威分子暴力冲击行政立法机构,扰乱社区秩序,破坏商户正常经营,令香港的民生经济和国际形象受到严重损害。富有戏剧性的是,煽动香港暴乱的幕后黑手们对于子女的政治生活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在社会各界强烈谴责暴力行为的同时,人们发现,黎智英、李柱铭等乱港派“大佬”的子女无一上街游行,多数甚至与政治“绝缘”。不同于街头暴徒,这些乱港派后代在父母的精心安排下,前往外国读书求职、安居乐业。值得注意的是,“占中三丑”皆明确勒令子女不得参与非法“占中”。乱港派头目一路双重标准,把自家孩子送到安全地带保护,却极力煽动别人家的子女暴力示威,当政治“炮灰”,其丑恶面孔昭然若揭。

黎智英几乎全家持有英国护照黎智英几乎全家持有英国护照

  黎智英可谓狡兔三窟的典型代表。一家八口,除了尚未成年的小儿子,其余七人(黎智英本人、前妻所生的两子一女、现任妻子所生的两子一女)均持有英国护照,且都在英美读书或发展。很明显,黎智英早已留好后路,一旦情况不利,随时准备逃窜。

戴耀廷严禁子女“占中” 朱耀明嘱咐儿子别上最前线戴耀廷严禁子女“占中” 朱耀明嘱咐儿子别上最前线

  此时身陷囹圄的戴耀廷,曾在2014年非法“占中”爆发前的一场公开论坛上说:“我们是全家总动员讨论谁去参加‘占中’行动,当然我未够18岁的子女不准参加。”与戴耀廷相似,朱耀明曾叮嘱儿子朱牧华勿走在最前线,2014年9月28日当天,“父命难违”的朱牧华在教会唱诗歌,为父亲祈祷。

李柱铭子做大律师娶富家女李柱铭子做大律师娶富家女

  李柱铭的独子李祖诒早在12岁已赴英国读书,子承父业的他学成毕业后即返港执业成为大律师,年前更成为新兴化妆品业巨子的女婿。曾声称永不碰政治的李祖诒,不知对父亲参与6月7日法律界游行作何感想。

  乱港小丑逆流而动,必定会付出代价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时代发展智库主席屠海鸣撰文称,乱港派头目的子女都是“弃港派”,他们均是“社会精英”、“未来之星”,不会参与游行示威,更不会傻到冲在一线,一旦被检控,留下案底,为日后的发展留下隐患。香港这样乱下去,对他们毫发无损,而一旦乱港派头目乱中得利,他们倒是可以继承“祖业”,更显其富足与“尊贵”。至于那些在街头打打杀杀的“烂仔”结局如何?他们何曾放在心上!显然,乱港头目心里非常清楚,自己所做的是缺德事、违法事、肮脏事,不能让自己的子女参与。

  一个多月来,香港反对派和激进暴力分子蓄意制造暴力事件,已经完全超出和平示威的范畴,脱离诉求轨道、扭曲事件本身。香港《大公报》发表社评称,全副武装的面具之下,难道真的只是天真无邪的年轻人?事实上,当七月二十一日中联办大厦被冲击、国徽被污损;当八月三日尖沙咀某商场外飘扬的国旗被丢入大海、“港独”旗被悬挂;当暴徒反复高叫“香港独立”之时,所有事实都在说明,这绝不是一场简单的“自由抗争”。不论以什么名义、口号作掩饰,其本质是挑战国家主权、践踏“一国两制”底线的分裂主义行径,是外国势力操弄之下的颠覆行动,必须予以最严厉的惩处。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应当冷静地看到,暴乱短时间里不会停止,“港独”也看不到收敛的迹象,其幕后势力,如黎智英、陈方安生、李柱铭之流,仍然在秘密策划,不断在发起一轮又一轮的乱港行动,以完成美国老板所下达的政治任务。只要这批祸首仍然逍遥法外,香港也就没有安宁之日。(海外网 陈亚楠)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示威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