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民日报谈香港局势:退无可退无需再退

人民日报谈香港局势:退无可退无需再退
2019年08月07日 19:18 人民日报

  原标题:这场生死战关乎香港前途命运,退无可退无需再退!

  人民日报客户端秦平

  8月7日,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指出,香港正面临回归以来最严峻的局面,当前最急迫和压倒一切的任务,就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阻止香港滑向沉沦的深渊。

  这一表态,有气场更有立场,是对香港反对派和一些激进势力的严肃警告,也是对暴乱分子的强硬震慑。

  非常时期,必用重典。谁破坏香港的现在,谁就须受到严惩;谁敢透支香港的未来,就拿谁是问!香港再这样乱下去,政府部门不会允许,民众也决不会答应。

  同心同向,齐心协力。中央有办法、有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特区政府有决心、有信心稳控局势,香港社会各界有意愿、有动力守护香港稳定。上下一心,以正压邪,只要所有的正义之士集结前行,乱港分子就不会得逞。

  退无可退,无需再退。这是一场关乎香港前途命运的“生死战”,邪不胜正,不信走着瞧!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赵明

香港局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