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达华伤情好转 坚决不要主办方赔偿

任达华伤情好转 坚决不要主办方赔偿
2019年08月07日 09:17 新京报

  原标题:任达华伤情好转,坚决不要主办方赔偿,太太每日提供食疗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8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任达华团队处了解到,对于上个月被袭击事件的活动主办方提出赔偿一事,任达华本人表示“坚决不要了”。其经纪人表示:“华哥对赔偿一直拒绝,他也不想要,因为他说这不是钱可以去衡量的事。”谈及任达华的伤情恢复情况,其团队透露其身体复原情况很好,虽然没有提及多久会复工,但相信他很快就会重返片场,请大家放心。

上个月被袭事件发生前,任达华在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图/视觉中国上个月被袭事件发生前,任达华在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图/视觉中国

  上个月,香港演员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参加某品牌活动时遭受不明身份男子袭击,后经过两次手术出院回家休息。

  另据港媒报道,任达华太太琦琦日前出席活动时表示近期已停工照顾华哥,她表示:“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提到华哥的伤势,琪琪表示,手指还要继续好几个月的物理治疗才能康复,这段时间都在家照顾他,会给他六星级的服务。不总下厨的琦琦更透露为了老公上网学习,“因为他有伤口,很多东西不能吃,我上网找了些药材食谱煮给他,华哥吃了以后都说好吃。”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责任编辑:祝加贝

任达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