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高速开迈凯伦飙车时速超290 炫耀:给我双翅膀

男子高速开迈凯伦飙车时速超290 炫耀:给我双翅膀
2019年08月07日 12:01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高速开迈凯伦飙车时速超290 炫耀:给我一双翅膀

  8月1日,一段迈凯伦跑车在黑龙江省哈大高速狂飙,时速超290公里每小时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视频发布者称:给我一双翅膀。经调查,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的办案民警锁定两名男子,发布视频的李某经营二手车买卖,当晚提了新到的迈凯伦跑车从哈尔滨回大庆,发朋友圈炫耀,想让大家看看车的性能。驾驶人王某因驾车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被吊销,两年之内不得重新申领。

责任编辑:祝加贝

飙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