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厦大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教练 校方:正在调查核实

厦大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教练 校方:正在调查核实
2019年08月07日 13:08 新京报

  原标题:厦大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教练 校方回应:正在调查核实

  新京报快讯 据厦门大学官方微博消息,厦门大学今日中午就CUBA厦大队员联名举报教练一事进行通报说明,通报全文如下:

  我们已关注到微博上关于我校篮球队部分队员“致公众的一封信”。目前,学校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就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此事的关注,感谢大家对我校篮球队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昨晚CUBA厦门大学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执行教练林晨耀,称无法忍受他的教学方式,包括随意罚款、人身攻击言语侮辱、不顾及球员身体健康、以公谋私等。

  来源:厦门大学官博

责任编辑:王亚南

厦门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