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宣讲扫黑除恶,我们是认真的!襄阳中院38名干警基层“大走访”

宣讲扫黑除恶,我们是认真的!襄阳中院38名干警基层“大走访”
2019年08月07日 16:06 湖北法院网
原标题:宣讲扫黑除恶,我们是认真的!襄阳中院38名干警基层“大走访”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村(社区)、企业全面延伸,深入动员基层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7月底至8月初,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动全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开展了一次深入的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襄阳中院38名干警分两队,分别赴老河口、枣阳30个重点企业、8个村(社区)开展集中宣讲,向群众讲解中央扫黑除恶精神及相关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入户走访,深入企业车间、村(居)民家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公布襄阳市扫黑办及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开展个别座谈,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走访活动,中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审判本职,严格依法办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襄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