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寨沟地震两周年:九黄机场复航 首个航班降落

九寨沟地震两周年:九黄机场复航 首个航班降落
2019年08月08日 15:19 新京报
原标题:九寨沟地震两周年:九黄机场复航 首个航班降落

8月8日,九寨沟地震两周年纪念日,位于阿坝州松潘县的九黄机场恢复航班运行。复航首条班线是川航成都—九寨往返航线。当天上午,搭载着78名旅客的3U8009次航班平稳降落在九黄机场。九黄机场是九寨沟景区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九寨沟地震后,景区暂时性闭园,航司于今年1月取消执飞九寨计划。此前九寨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九寨沟景区修复工作进展良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

九寨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