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游客在庐山风景区遭遇雷击 伤者称感觉身上发麻

游客在庐山风景区遭遇雷击 伤者称感觉身上发麻
2019年08月08日 22:17 新京报

  原标题:游客在庐山遭遇雷击,伤者称感觉身上发麻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刘瑞明)8月7日,游客在庐山风景区内游玩过程中遭到雷击。李林(化名)的妻子汪女士在此次雷击事件中受伤,新京报记者今日(8月8日)多次致电庐山管理局投诉中心热线,接线员称对此事不知情。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拍者摄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拍者摄

  李林称,据他所知一共有4人受伤,“我老婆头部有伤口,腰部是烧伤”。汪女士说,她被送到医院后头很晕,感觉身上都麻了,没有知觉,按胸口会感觉很痛。

  江西省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李峰介绍,有多人于8月7日因雷击被送医救治,伤者被送来之后,医护人员根据其身上的伤痕与症状判断是雷击伤,“伤情严重的送来时人神志不清,并伴有烦躁、血压低、心率快等症状”。

  今日,新京报记者曾多次致电庐山管理局投诉中心热线,询问此事详情,接线人员称对此不知情,亦未告知相关主管部门的电话。目前当地官方尚未公布此次雷击事件中人员受伤情况。

责任编辑:祝加贝

李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