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康威视:美方临时禁令对公司没有额外影响

海康威视:美方临时禁令对公司没有额外影响
2019年08月09日 14:00 央视

  原标题:海康威视:美方临时禁令对公司没有额外影响

  针对媒体报道的美国政府对海康威视等五家中国企业发布一项临时规定,海康威视负责人日前发表解释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海康威视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的说明公告》,该公告已明确说明“在美国市场,公司从未与该法案中描述的联邦政府机构进行过直接业务交易,该法案中的上述相关内容,并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近日,媒体报道的所谓临时禁令,实际是美国国防部(DoD)、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执行《2019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的相关要求,对美国联邦采购规则(FAR)作出的一项临时实施条例。因此,所谓的临时禁令并未对公司业务有额外的限制,仍然是《2019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项下的内容,对公司没有额外的影响。(央视记者 孙蓟潍)

责任编辑:张迪

媒体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