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伍兹因伤中途退赛,复出以来还是头一回

伍兹因伤中途退赛,复出以来还是头一回
2019年08月10日 08:21 新京报
原标题:伍兹因伤中途退赛,复出以来还是头一回

由于中度的斜三角肌扭伤导致疼痛和僵硬,我不得不退出北美信托锦标赛。

伍兹上一次退赛要追溯到两年前。资料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美国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场季后赛——北美信托赛今晨在自由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在出发前的几个小时,老虎伍兹宣布因伤退赛。

“由于中度的斜三角肌扭伤导致疼痛和僵硬,我不得不退出北美信托锦标赛。我星期五一早去接受了治疗,可十分不幸,我仍旧不能参赛。”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需要感谢新泽西和纽约的球迷对我如此支持,仍旧希望自己能角逐下一周的宝马锦标赛。”

这是自伍兹复出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途退赛。他上一次在比赛中途退赛是2017年2月迪拜沙漠精英赛,距离他第4次动腰部手术仅相隔2个月。他上一次在美巡常规赛中途退赛则要追溯到2015年2月的农夫保险公开赛。

本赛季美巡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伍兹排在联邦杯积分榜第28位,现在他很可能会在比赛结束后跌出前30位。

伍兹现在要面临的有两种情况,如果他不能前往芝加哥参加宝马锦标赛,他的赛季将提前宣告结束;如果他参赛,需要获得足够多的积分重新回到前30位,才能出现在卫冕战的赛场上。

据统计,之前12个赛季,从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之外打进去的选手,每年平均有2.8人。想要抓住机会重回东湖,伍兹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健康。

伍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