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撑警察 香港多家报纸把整版都留给了他们

撑警察 香港多家报纸把整版都留给了他们
2019年08月10日 09:19 环球网

  原标题:撑警察!今天,香港多家报纸把整版都留给了他们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陈青青]继《星岛日报》8日以头版整版广告的方式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后,今天(10日),香港《头条日报》《信报》《明报》《南华早报》等多份报纸也刊登类似的“撑警”整版广告。另外,《星岛日报》今天继续以整版广告形式,刊登题为“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致香港市民一封公开信”,呼吁“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

香港《明报》以“支持香港警察,维护社会安宁”为题刊登的“撑警”整版广告。香港《明报》以“支持香港警察,维护社会安宁”为题刊登的“撑警”整版广告。
香港《南华早报》以“致全体香港警察的一封信”为题刊登的“撑警”整版广告。香港《南华早报》以“致全体香港警察的一封信”为题刊登的“撑警”整版广告。
香港《星岛日报》以“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致香港市民一封公开信”为题,呼吁“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  香港《星岛日报》以“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致香港市民一封公开信”为题,呼吁“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
香港《大公报》刊登的“撑警”广告。香港《大公报》刊登的“撑警”广告。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义凌

星岛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