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迷惑行为大赏:示威者在香港警察宿舍前扎小人烧纸

迷惑行为大赏:示威者在香港警察宿舍前扎小人烧纸
2019年08月10日 10:48 环球时报

  [迷惑行为大赏:示威者在香港警察宿舍前扎小人、烧纸]

  9日晚,一些示威者发起“全港超幽佈施祈褔除恶盂兰烧衣晚会”,呼吁沙田、黄大仙街坊到街上烧衣、烧纸。在黄大仙现场,有示威者带着小人出席并在场祭祀,现场还奏起了祭祀音乐,还有不少示威者坐在地上折纸钱、叠元宝。期间多名示威者再以镭射笔射向纪律部队宿舍一面窗户,有人大叫﹕“你屋着火啦!”愈来愈多的示威者走出马路中间和纪律宿舍门前洒溪钱,一度阻堵马路。示威者强调盂兰盆节烧衣纸是“宗教活动”,因此没有申请不反对通知书,期间有多辆警车到场,维护治安。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义凌

黄大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