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橙色警报

山东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橙色警报
2019年08月10日 17:35 新京报

  原标题:山东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橙色警报

  新京报快讯 据山东省海洋预警报综合信息网消息,今天(10日)16时,山东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II级警报(橙色):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强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10日夜间至11日夜间,黄海中部将出现4.0到7.0米的巨浪到狂浪,近海海浪警报级别为黄色。黄海北部将出现3.0到5.0米的大浪到巨浪。威海东部及南部沿海将出现3.0到5.0米的大浪到巨浪,北部沿海将出现2.5到4.0米的大浪到巨浪,警报级别为黄色。请滨海游客和海上作业船只注意安全,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并关注后续海浪预警报。

  来源:山东省海洋预警报综合信息网

点击进入专题: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祝加贝

山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