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永嘉堰塞湖致18死 村民:滑坡下方房子成平地

浙江永嘉堰塞湖致18死 村民:滑坡下方房子成平地
2019年08月10日 19:08 新京报

  原标题:永嘉堰塞湖已致18死 村民:滑坡下方房子成平地

  受“利奇马”影响,8月10日,浙江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特大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堵塞河流,10分钟内山洪最高水位涨到10米,形成堰塞湖并决口。截至10日15时30分,已发现遇难者18人,14人失联。村民向记者展示视频称,山体滑坡处下方原有3间3层楼的房子,“被夷为平地,里面有5个人”。他还说,村里还有多间老房子被冲走,“人也很多都是抬出来的,几秒钟的时间,水一下子满起来了,他们哪里来得及跑”。

点击进入专题: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吴金明

堰塞湖滑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