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授予我大使“圣卡洛斯大十字级勋章”

哥伦比亚授予我大使“圣卡洛斯大十字级勋章”
2019年08月11日 03:34 央视

  原标题:哥伦比亚外交部向中国驻哥大使李念平授予“圣卡洛斯大十字级勋章”

  哥伦比亚外交部长特鲁希略及夫人本周在外交部代表哥伦比亚政府,向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念平授予“圣卡洛斯大十字级勋章”,以表彰李大使为促进两国关系所作贡献。

  特鲁希略外长高度评价李念平大使在哥履职期间为推动两国各层级交往及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所做工作,强调哥中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相信两国关系的未来将更加辉煌、美好。

  李念平李大使表示,哥政府授予他“圣卡洛斯大十字级勋章”,不仅是对他个人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对中国、中哥关系的重视和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他相信,中哥关系会沿着习近平主席和杜克总统共同指明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

  哥伦比亚外交部哈拉副外长和亚大非司长、多边政务司长、礼宾司长,哥各界代表、部分驻哥使节、中国企业代表及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仪式。

  “圣卡洛斯勋章”于1954年8月16日设立,旨在表彰在国际关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哥本国或外国公民。

责任编辑:张申

圣卡洛斯大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