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贸促会省律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贸促会省律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8月11日 06:03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贸促会省律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了让山西的企业放心大胆地走出去,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日前,山西省贸促会与山西省律师协会共同举办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省贸促会和省律协的平台建设交流,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涉外商事法律工作,如何促进省内涉外法律人才建设,帮助解决我省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涉外商事法律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议明确,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思路落到“三服务”上来。通过服务涉外企业,服务涉外律师,打造优质的涉外商事法律品牌服务,营造良好的法律营商环境,最终落实到助力我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上。把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服务,为我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服务。(李京益)
 
贸促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