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风“利奇马”北上 京鲁两地间多趟高铁停运

台风“利奇马”北上 京鲁两地间多趟高铁停运
2019年08月11日 10:11 新京报

  原标题:台风“利奇马”北上 京鲁两地间多趟高铁停运

  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胶济客专线部分区段限速运行,导致多趟列车晚点。相关列车信息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随时公告。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随着台风“利奇马”的进一步北上,山东地区的交通也受到影响。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日(8月11日),北京至山东间的多趟高铁列车已经停运,胶济客专线部分区段已限速运行,导致多趟列车晚点。

  据北京南站方面通报,因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范围变化,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北京到山东地区间的多趟高铁列车停运,已购买以下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下均不收取手续费。

  1、8月11日北京南开G4967次、阜宁东开G4968次停运。

  2、8月11日北京南开G177次、青岛北开G192次停运。 

  3、8月11日青岛北开G4962次、北京南开G4961次停运。

  4、8月11日青岛北开G206次,8月12日北京南开G209次停运。

  5、8月11日北京南开G205次,8月12日青岛北开G210次停运。

  此外,据济南铁路局通报,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山东多个地区出现强降雨,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胶济客专线部分区段限速运行,导致多趟列车晚点。相关列车信息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随时公告。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责任编辑:闫宏亮

高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