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是心中最好人选?柯文哲:我出来选胜算最高

郭台铭是心中最好人选?柯文哲:我出来选胜算最高
2019年08月12日 14:00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郭是心中最好人选?柯P称他自己选胜率最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郭王柯”合作态势愈来愈明朗,台北市长柯文哲12日被问到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长韩国瑜和蔡英文,3人当中郭是心中最好人选?他说,这都可以讨论啦,老实讲以选举策略考量,“柯文哲选胜率最高”,但是“我从来没有这样想,我是想怎么做台湾会最好。”

  柯今被问到第三势力在明年大选影响蓝或绿较多,他表示,发现不管国民党、民进党到现在为止,每天都在算说怎么操作“台湾大选”胜算率比较高,不是计算胜选率,要讲的是“如果你来做,台湾会好一点吗?”

  柯文哲说,这是两个党的候选人到现在为止要解决的问题,“问题是你们赢了对台湾有好处吗?”这才是问题,“你要讲说你们继续执政台湾会更好”,讲得出来这才是重点,每天都在想说怎么做选举会赢?老实讲,“你选赢了我们过苦日子有什么屁用”。

  至于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长韩国瑜和蔡英文,3人当中郭是心中最好人选?柯文哲说,这都可以讨论啦,老实讲以选举策略考量,“柯文哲选胜率最高”,但是“我从来没有这样想,我是想怎么做台湾会最好。”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祝加贝

柯文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