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航一架波音客机从纽约飞往上海 因未知原因折返

东航一架波音客机从纽约飞往上海 因未知原因折返
2019年08月13日 11:32 海外网

  原标题:一架波音客机从纽约飞往上海 因未知原因折返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海外网8月13日电 据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显示,当地时间12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U588航班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因未知原因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微博截图

  一名自称是机上乘客的网友表示,飞机“刚起飞不久,乘客发现一篇襟翼脱落,现在飞回纽约,已落地。”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航空追踪网站显示,飞机为一架波音B77W型飞机。据悉,B77W型飞机是波音B777飞机家族的成员。(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吴金明

肯尼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