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联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联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2019年08月13日 18:49 新京报
原标题: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联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8月13日,中国移动国际旗下出境旅行服务平台无忧行App、众信旅游集团、全球电子退税购物平台易游集团(简称“易游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今后,三方将在出境游目的地旅行产品、欧洲通信、“退多多”电子退税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众信旅游提供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三方表示将立足于服务国内出境用户,实现各自在渠道及资源间的深度高效合作。具体而言,一方面是对目的地资源的深度整合。众信旅游目前已在欧洲、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地通过投资和战略合作建立了落地服务公司,涵盖地接服务、交通票务、酒店民宿公寓运营、旅游大巴等多项上游资源。这些资源将陆续在无忧行上线,提升无忧行出境旅行服务产品的丰富度。

另一方面则是提升中国游客在欧洲旅行的购物退税体验。易游集团旗下的TAX FREE EASY易游退税服务覆盖了包括德国、奥地利、荷兰等欧洲国家。此次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后,易游集团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将内置到无忧行中,并在众信旅游集团的客户群体中推广这一退税方式。

据了解,游客购物结束后,使用无忧行内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就可以在商店获取自动填写完整的退税单,将税单拿到海关盖章,带回国免邮寄到易游国内服务中心,最快1-2个工作日就可以将税金返回客人账户。游客可以通过“退多多”实时追踪退税状态,如有任何问题,也可咨询易游集团在德国和中国的中文客服。

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共同表示,未来三方将不断深入合作,联合出境游产业上下游打造智慧生态圈,孵化更多消费场景。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危卓 图片 众信旅游提供

电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