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今晚将举行应急处置演练

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今晚将举行应急处置演练
2019年08月14日 16: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今晚将举行应急处置演练,不影响出行

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  广州日报客户端 图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  广州日报客户端 图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官方资讯发布平台“白云机场发布”今天下午发布提醒称,8月14日(周三)21时,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三层出发厅41号门区域将举行短时间的应急处置演练,对旅客出行没有影响。

  晚上 20:50,在演练开始前,二号航站楼出发厅41号门将关闭,现场会有工作人员引领旅客从其他门进出航站楼,请广大旅客予以配合。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二号航站楼各区域管理部门突发状况下相关应急处置预案的可行性及适用性,测试现场工作人员的处置能力,强化各单位协同联动。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