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对香港事件表达关切:强烈谴责任何形式暴力

联合国对香港事件表达关切:强烈谴责任何形式暴力
2019年08月14日 08:38 新京报

  原标题:联合国对香港事件表达关切: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

  据联合国微信公众号消息,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刚刚发表声明,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正在发生的事件和最近几天的暴力升级深表关切。联合国人权高专米歇尔•巴切莱特表示,联合国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或破坏财产的行为,并敦促所有民众以和平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

  她注意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已承诺“尽可能广泛地进行接触”及“聆听香港市民的不满”。巴切莱特呼吁进行公开和包容的对话,以和平方式解决所有问题。她指出,这是通过为人们参与影响其生活的公共事务和决策创造渠道、以实现长期政治稳定和公共安全的唯一可靠途径。

  来源:联合国微信公号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联合国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