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9名村民抓住逃脱疑犯 获奖励8万元

海南9名村民抓住逃脱疑犯 获奖励8万元
2019年08月14日 18:50 新京报

  原标题:海南9名村民抓住逃脱疑犯,获奖励8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 吴荣奎)8月13日,新京报记者从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在医院治疗期间脱逃的嫌疑人罗某均已在该县牙港村被警方控制。今日(8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牙叉镇政府获悉,牙叉镇9名村民因抓获嫌疑人获得8万元奖励。

9名村民被奖励8万元。来源:当地村民9名村民被奖励8万元。来源:当地村民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白沙县公安局发布通报,8月1日,嫌疑人罗某均因涉嫌猥亵罪被白沙县警方刑拘,被羁押在白沙县看守所。8月6日,罗某均突发疾病送医治疗。8月8日,罗某均在住院治疗期间脱逃。据警方悬赏通告,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破案的,将奖励5万元;亲自扭送至公安机关的,警方将给予8万元奖励。

  1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白沙县公安局了解到,嫌疑人罗某均在该县牙港村被警方控制。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牙叉镇政府获悉,牙叉镇9名村民因抓获嫌疑人罗某均,获得8万元奖励。

  其中一名获奖励村民符照亮告诉新京报记者,13日下午目睹罗某均在一处废弃房子打电话,于是9名村民围上去尝试抓住他。由于罗某均当时手中拿着钢管,村民不敢直接冲上前。“我们就报警。叫他丢掉手里东西、趴下。他就蹲下来手抱头。我们上去按住他,绑他的手,押出去。派出所的人就过来接了。”符照亮称。

责任编辑:张玉

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