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15日 07:44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14日,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徐大彤围绕“怎么看”认真分析了我省当前外贸外资和消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忧患意识;着眼当前,兼顾长远,清楚看到我省发展的新动力正在积蓄、多元化国际市场正在形成、众多国家级试点项目顺利实施等良好基础和利好政策,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他强调,要从强化服务稳定企业信心、发挥政策集成效应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夯实责任改善发展环境三个方面明确“怎么办”。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和扩消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崔春华)

电话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