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首办公室:将适时公布支持香港经济措施

香港特首办公室:将适时公布支持香港经济措施
2019年08月15日 11:27 界面

  原标题:香港特首办公室:政府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支持香港经济措施

  证券时报消息,对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亲自召开的商界会议,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回应称,该会议就现时香港的情况与商界交流,研究特区政府和全港各界应该怎样共同努力,走出这个经济困境。行政长官亦请财政司司长领导相关同事制订一系列纾解民困和协助企业的措施,支持香港的经济和协助有需要的香港市民。特区政府在适当时候会做出公布。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闫宏亮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