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柯王”桃园合体恐破局 吴敦义郭台铭将会面

“郭柯王”桃园合体恐破局 吴敦义郭台铭将会面
2019年08月16日 17:38 央视

  原标题:“郭柯王”桃园合体恐破局 吴敦义、郭台铭将会面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台北市长柯文哲、“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原本18日将出席在桃园市体育馆举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会”,三方幕僚会前会达成共识,表示郭柯王十八日的会面,“顺其自然、不强求”。不过,郭台铭幕僚刘宥彤16日表示,郭台铭去的机率不高,一切顺其自然。此外,刘宥彤也证实,郭台铭将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面。

  郭台铭幕僚刘宥彤表示,18日不是三方约好的行程,只是幕僚在整理邀约行程中,发现有这个共通的行程,但时间上不见得能够三个人都在同个时间抵达,结论是顺其自然,大家就是各自去,所以不一定碰得到,但是,现在郭台铭去的机率不是很高。

  刘宥彤进一步解释说,因郭台铭当天有客人,活动的法会地点又在桃园,要来回时间上来不及,要3个人都在要硬乔会有点麻烦,也没有一定要去理由。刘也抱怨,很多事还没开始就破哏,会让很多事情变得很麻烦。

  国民党整合破冰 

  郝龙斌敲定郭台铭会面吴敦义

  此外,刘宥彤16日证实,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5日已请副主席郝龙斌拜访郭,提到有意安排吴郭会想法,郭没排斥,就请郝回去跟吴商量后再安排。

  刘宥彤说,15日下午郝龙斌拜访郭台铭,还送一本父亲郝柏村的回忆录新书给郭,两人也闲话家常;拜会过程,郝有提到他衔命转达,吴敦义希望能与郭台铭会面,郭也回说乐意,就再请郝会去转达后,双方再来约会面时间。

  对党内传出郭台铭与王金平合谋要换掉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刘宥彤说,这不是郭能安排或策动,高估郭在整件事主动的能力。但她认为,2020选举攸关台湾与2300万人前途与福祉,相信民意最后会产生最好的结果。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